星期五, 10月 07, 2005

腰在痛

2005/10/7 上午 11:56:47 星期五:
主機板修到現在還是沒下落,我自己是沒在怕的,因為我老早就模擬過沒有電腦沒有網路的日子,這幾天就是看電視、煮晚飯給自己吃,偶而也洗洗衣服。

可能有些網友不習慣吧?異言堂突然安靜了一段時間,再加上最近猛玩魔獸世界,進入廢寢忘食的程度(什麼?不是家裡電腦壞了嗎?噗…我在公司玩,夠壞吧!),經昨天網友在WOW裡跟我提醒,我才發覺,對厚,更新日誌的頻率降低了,是該振作的時候了…

先講講我這幾天在家的近況吧!

最近猛看電視吸取無聊的資訊,看股票大師浪費口水、看名人傳真、看日劇、看韓劇、看新聞、看卡通……等等,深覺各頻道浪費播放時段的功力真是…強到拍拍手…

目前的生活並不會太無聊,唯一出了點小問題的呢,是這幾天腰部在痛。

通常打電腦或在電腦面前看影片時,我的坐姿是很不正確的,幾乎是半躺在椅子上(屁股貼近椅子邊緣,頭在椅背一半以下的地方)。由於電腦室的椅子是辦公室用椅,所以我這麼坐,椅子會很人性化的調整到不傷害身體的方式。可是我用同樣的方式看電視就掛了,因為椅子是壇木椅…

這幾天還在奇怪為什麼會腰痛,直到有一天看電視在橋自己的坐姿時,才發現這個問題。

好吧,躺著看電視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