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5, 2005

三x臭臭鍋

2005/10/25 下午 12:21:20 星期二:
昨天晚上,卜仔跑來找我,貢獻了一罐極辣的大蒜辣椒。由於我愛吃辣,不少網友會送我辣椒醬,前些日子曾經達到冰箱放著八罐各式各樣超辣辣椒醬的紀錄,不過我大約是花了四個月的時間把這些辣椒醬全喀光,所以卜仔這一罐算是雪中送炭。

在跟卜仔到外面買晚餐時,當然還是找我住家附近的豬腳大王買便當回去吃,這家店的店員已經完全知道我要點的是什麼了,一定是焢肉飯加豬腦湯,然後焢肉的肥肉要多一點。

由於我每次買就只點這兩樣,點到店員直接叫我「焢先生」,有一次心血來潮改點排骨飯,還居然把店員嚇得跟其他人講:「今天他點排骨飯耶!」「天哪!不會吧!發生什麼事了?」,噗…

豬腳大王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家店斜對面有新開一家臭臭鍋,我如果沒記錯,好像開沒幾個月吧?

那時,我跟卜仔說:「知道三媽臭臭鍋吧?」

卜仔:「知道啊。」
小立子:「我曾經看過三爸臭臭鍋。」
卜仔:「噗!」
小立子:「也看過三重臭臭鍋、三姊臭臭鍋。」
卜仔:「哈哈…」
小立子:「你看看這家店名。」
卜仔:「噗!『三萬』臭臭鍋!」
小立子:「媽的,打起麻將來了。我看我來開個三索臭臭鍋好了。」
卜仔:「那我開個三餅臭臭鍋,還有三花臭臭鍋。」
小立子:「哈哈哈…」

那個誰?齊格菲是吧?你不是周星星迷嗎?你開家三叔臭臭鍋好了,感覺不錯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