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9, 2005

Dean

2005/11/9 上午 11:52:26星期三:
星期六早上在彰化參加完美麗姊的追思禮拜後,中午吃完飯,隨即趕回台北赴這傢伙的婚禮。Dean是我前一家公司同一個部門的同事,他女朋友也是前公司的職員,聽說他們交往很久了。

Dean的電腦蠻厲害的,最起碼跟他聊天不會有障礙,而且他也是網路重度使用者,所以我們公司常會討論有關「藝術交流」的事。啊他跟他女朋友龍佩(啊,那個Dean,你老婆的名字是「佩」還是「珮」啊?)結婚,都敢把紅色炸彈丟到留言版這邊來,我還能不去嗎?結果害我星期五那天搭夜車回彰化,星期六下午又搭車回台北,媽的…


一到現場,剛好遇到Dean正準備玩走秀。


我說Dean啊,這些照片我會做成BT的種子給你下載的,噗!!
(到時被別人下載到,恁北打屎也不承認是我幹的)


接下來,新人被主持人陷害表演溼背秀,我當時在幹嘛?


噗!!


Dean,喜酒好吃,下次你還有舉辦的話,記得再選那家哦!!
(嗯?這句話好像那裡怪怪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