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3, 2005

WCG的「真相」

2005/11/23 下午 12:01:11星期三:
給各位看一下兩岸的記者,針對同一件事情寫的新聞,讓各位想一下為什麼他們會這麼寫。

有被標成綠色字串的是我看到的問題,請過目。
--------------------------

【新聞來源:民生報】

吳建鋐 受封catch game榮譽教主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張孝威(左一)昨天為WCG奪牌選手張明宗(左二)、吳建鋐(右二)、許惠雯(右一)贈勳。

記者林秀明/攝影、【記者史榮恩/報導】

戴著招牌的鴨舌帽、披著國旗,WCG世界電玩大賽手機遊戲世界冠軍吳建鋐昨天出席回國後的第一場公開活動「玩霸天下見面會」。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張孝威親手送上了30000元獎金、24000元GPRS傳輸費,並封吳建鋐為台灣大哥大catch game榮譽教主,風光的迎接這位新出爐的世界冠軍。

台灣大哥大這次以台灣唯一Bridge Mobile Alliance會員身分帶隊參加日前在新加坡舉辦的WCG手機遊戲比賽,原本不抱太高的期望,卻贏得大豐收成果,共獲得世界盃一金一銀及亞洲盃冠、亞軍。台灣大哥大總經理張孝威昨天在為這些得牌選手舉辦的歡迎會中表示,手機遊戲將因寬頻及高速傳輸的助力而蓬勃發展,而這次在WCG的表現更證明台灣大哥大是以實際行動為台灣手機電玩產業盡心盡力。

張建鋐奪冠後,除了有WCG的2000美元獎金,再加上台灣大哥大的30000元獎金及24000元GPRS傳輸費,口袋有十餘萬元的入帳。

由於這次台灣手機遊戲代表表現亮眼,台灣大哥大日後將進一步把手機電玩推向校園,更將鼓勵年輕人發揮創意,設計自己喜愛的遊戲。

【2005/11/23 民生報】


--------------------------

看完了厚?那來,看另一篇大陸的遊戲網站寫的內容。

--------------------------


【新聞來源:天使在線】

WCG2005世界盃 各代表隊獲獎結果揭曉
發表日期:2005-11-22 13:07:37  責任編輯:dudu

  WCG 2005世界大賽的結果揭曉,美國隊以二金一銀成為今年獎牌數第一的隊伍。

  各國獎牌統計
  美國:二金一銀
  南韓:二金一銅
  巴西:一金二銀
  德國:一金一銅
  中國:一金(魔獸爭霸3)
  日本:一金
  俄羅斯:二銀一銅
  加拿大:一銀一銅
  哈薩克:一銀
  新加坡:一銀
  法國:一銅
  澳大利亞:一銅
  荷蘭:一銅
  西班牙:一銅

  中國台灣代表隊並沒有在正式比賽項目獲得獎牌,而是在今年新開辦的手機遊戲世界盃與亞洲杯各獲得一金一銀,另外在表演賽《街頭籃球》獲得銅牌。

----------------------------

有沒有看出端倪?呵呵呵,有時看新聞還真好玩。

喂喂,我只是想表達兩邊寫新聞的方向,不要泛政治化啊,不准討論政治問題哦!別害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