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1, 2005

上班的EQ

2005/11/11 下午 05:59:32 星期五:
有的時候,上班的EQ也是蠻重要的,只要是人與人相處,就一定有磨擦,就一定會要妥協,當你上班時遇到自己不是很喜歡的事時,你的「智慧」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我們公司的同事們(女)上班時蠻喜歡聽音樂的,我們這些臭男生倒不會有什麼意見,不過,我最近戴上耳機的機率大增。

主因:有兩位播放音樂的小姐所播放的音樂呢,聽到最後已經不是音樂了,且讓小的解釋一下原因。

其中一位是「一曲重播無限回」小姐,同一首歌聽一整天,然後連放五天,週休二日後再放。

我曾經在某天問她:「那個,這首歌我們今天聽了十多遍了,是在播波若密經嗎?」,大家笑了出來(心有戚戚吧?),她估儂了幾句,換了首歌,於是本日的連播停止,隔日再來。

我個人講這種事只講一次,她之後愛怎麼聽我沒意見,只要音樂不要太大就好。

另一位是「永不更新歌曲清單無限重播」小姐,她比較好一點,歌曲清單莫約30首,不過從來沒更新過,而且特別喜歡在外出或不在位置上的時候放音樂(不知道是要體恤我們其他同事,還是她的電腦具有無線傳送的功能,讓她出門也一樣聽得到音樂),一開始聽的時候還好,久了就知道「接下來為您播放的是徐若瑄的『好想你』」是什麼時候,甚至可以預告這首歌將在137分鐘之後會再重播一次。

只要她們其中一人一放音樂,我就把耳機戴上,啊如果兩個人同時放音樂,那我當天走出去抽煙的機率就會大增。

會不會氣她們?不會啊,我又沒差,我現在也在學她們,一天只聽一首歌,戴上耳機聽的音樂就只有這一首

註:這影片是美版WOW魔獸世界裡,被稱為第一獵人的Zibba影片,原影片63mb,我縮到5.4mb,畫面不清楚是正常的,我只是想讓大家聽音樂而已。有興趣想下載原檔的話,請善用Goog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