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2, 2006

虛擬世界的殘酷

2006/3/22 下午 07:41:00 星期三:

卜仔結婚之日在即,炸彈當然會狂丟,我是勢必被波及到的,可憐的是陳昭恩也被炸到了,原因是跨年那天她有來(活該,帶賽!)。

不過,當卜仔把帖子拿給我,要我轉交給昭恩時,我一看就大我笑。


啊哈哈哈哈…卜仔,你真的打陳「昭恩」哦?哈哈哈…

後來跟卜仔解釋,陳昭恩的昭恩,指的是她的英文名字「Joanne」的中音譯法,她本名不是陳昭恩啦!

後來卜仔在記下了她的本名後,想說再重新打一張給她,我跟卜仔說不用了,這張比較屌,而且我還要很機車的「拍下來把照片傳給昭恩」,她本人是絕對拿不到這張經典紅色炸彈的。

當我早上把照片傳給昭恩之後,這傢伙在剛剛傳回來一張照片給我……


「請把照片傳給卜仔」

哇咧!卜仔,我對不起你!讓你少賺一筆了!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