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8, 2006

告別單身 Party

2006/3/18 上午 11:16:11 星期六:

今天是卜仔下高雄訂婚之日,昨天晚上他特地來我家找我,於是我跟他就舉辦了史上最爛的「告別單身 Party」。


卜仔正在打電話聯絡下高雄的訂婚事宜。

卜仔打了一大堆的電話,就是希望今天的迎娶活動可以順利,看他忙東忙西的,一想到就覺得好笑,等他忙完了也快晚上十點半了,我們便開始慶祝告別單身。


這Party 很爛吧!吃快炒看電視,哈哈哈…


強迫卜仔戴上特殊手套拍照。


謝謝大家參加我跟卜仔的婚禮??
(請仔細看一下卜仔盤子上的東西)


來來來,我親新郎官一個?(害羞個屁哦?)


卜仔開玩笑的跟我說,迎娶的禮儀於多到靠北,早知道就跟我一樣信基督教,那些繁文縟節都可以不必要了。

哈哈…卜仔,你別忘了,成為基督徒比結婚更恐怖,因為你簽的不只是終身契約,連你的靈魂也被簽走了,這是一種可怕的無期徒刑啊…

好啦,卜仔,祝迎娶順利啦,昨天給你的六片海苔就當做是紅包吧!你每吃一口,不但要感謝上帝,更要感謝我,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