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1, 2006

撿錢包

2006/3/21 下午 02:50:00 星期二:

今天中午出去吃飯,同事們聊天天南地北,想到什麼聊什麼,剛好講到電腦魔人即將去日本玩上個幾天,他在講日本電車的塞擠程度是可怕至極的。

以前去看日本東京電玩展時,我也曾經吃過在電車裡人擠人的恐怖,這讓我回想到我曾經碰過的尷尬事。

平常啊,只要有女網友或女同事穿短裙的話,我都嘛會講說我要故意在她面前「不小心」掉了東西在地上,然後蹲下去撿。

多年前的某天,台北捷運人滿為患,車門開後找了個吊桿就掛在那邊,結果發現坐在我前面是個身材佼好、身穿短裙的美女,她當然是雙腿交叉坐著,裙子短到可能彎個腰就會曝光那種。

靠,我得小心點,以防褲子裡的金城武叛變,那就難看了…

好屎不屎,當時正一手拉著吊桿,另一手拿著錢包(裡面有捷運卡),冷不防的,媽的錢包一失手掉在地上。

他媽的挫賽!錢包掉在她腳旁,如果我彎腰下去撿,臉剛好可以埋在她的大腿中間;啊如果我蹲下去撿,那她穿啥顏色的內褲一定會被我知道!

這真是個天人交戰的時刻啊…(考驗EQ的最大挑戰)

那個美女也發現我錢包掉在地上,一開始想挪動美麗的雙腿好讓我可以撿,可是往左往右擺動都不對,她也想不出解決的辦法,就這樣很尷尬的撐過了一個捷運站。

後來是站在旁邊的另一個女生蹲下去撿給我,才解決了這個問題。

早知道,我就該問那個幫我撿錢包的女生:「什麼顏色?」,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