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4, 2006

麻爛生活,真實感想

2006/11/14 上午 11:01:16 星期二:

先說一下我這兩個星期「麻」爛生活的心得感想好了,先前一直做新聞,所以大致上還知道社會的動態,不過在這兩個星期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的生活中,我過著不知肉味的日子。

就在昨天,終於開啟了久違的新聞網站,一一仔細看著最近發生的大大小小事。

他媽的,季芹要臨盆了哦?不是才剛講說懷孕而已嗎?

靠腰,PS3推出了哦?那個遊戲畫面是怎樣?想逼我買來玩是嗎?

政治…嗯,一樣是跟阿扁有關,政局不變,真穩定。

王建民離開台灣了沒?

我是在魔獸裡知道陳定南掛掉的事,因為當時一堆玩家在主城聊天聊這個。

奪魂鋸三,好看!海防最前線(The Guardian),不錯;神鬼奇航二,優;生存遊戲(Stay Alive),爛;不可能的任務三,很可能的爛;蝴蝶效應二,OK;衝出封鎖線二(Behind Enemy Lines),扯;獨領風潮(Take The Lead),優;邁阿密風雲,鞏俐在亂演;超人再起,還好;神鬼無間,說它票房很好一定是在唬爛;不管面對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強烈推薦!好看!

最後一個心得感想:住處附近的麥當勞重修好久了,都還沒開張,快一點開吧,我想吃莎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