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9, 2006

兄弟情

2006/11/29 下午 03:42:02 星期三:

前幾天在彰化狂吃狂睡的期間,老媽子問了我一個很妙的問題。

由於我、老二(Rodney)、老三(Kitaro)都在台北鬼混,目前老二跟我住在一起,老三則是住在中和還是永和不知道,我們三個人很少見面。

「你們三兄弟好像不喜歡維繫感情厚?」這是老媽子問的,我則是回答她:「No news is good news.(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對啊,沒錯啊,我認為我們三個兄弟的感情是很好的,只是三沱大便之間給予的空間很大,沒什麼重要的事情,絕不輕易聯絡;換言之,要是我主動打電話給 Kitaro ,那肯定是發生了什麼很重大的事情,好比說地球毀滅了這一類的。

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啦,立子異言堂也算是「聯絡簿」,兄弟之間有事要聯絡,多多少少會在異言堂上透露訊息,好比說提醒你收信、開一下msn這一類的,然後問題解決了之後,三個又隱型起來各自運作。

相形比較起來,我們之間好像少了個「感性」這一層面,其實不然。沒人知道當 Rodney 到台北來,決定要整理新店住處的房間時,Roney 一通電話就把 Kitaro 捉來做苦力;也沒人知道當我們把垃圾全集中到外面等著丟到垃圾車上時,Kitaro 很經典的說了句:「我發現我們這一家今天拿出來的垃圾袋數量,比這一社區所有的垃圾袋總合還多。」,當時我們三個人大笑。

這種血緣關係的默契很難去捉摸,不過我深信我們三兄弟在這方面有很獨特的運作模式,反倒不是在網站上表達什麼東西才能顯現彼此的兄弟之情。

然後啊,跟大家說一件怪事,我的顯示卡好像「終於」掛掉了,目前我是偷用 Rodney 老弟的電腦在寫日誌,等一下就要出門去買顯示卡了。

什麼?等電腦展開了再去買不是更好?

不行,世貿有個地頭蛇在那邊,我不想被暗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