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7, 2006

老人眼中出大便

2006/11/27 上午 02:02:25 星期一:

相信有的人認為現行的部落格可以這麼流行,就是因它可以讓你所寫的東西圖文並茂,而一個部落格會紅,我相信是部落格主人所提供的東西相當吸引人,才會引起其它的網友常常上去看。

我想,雖然立子異言堂的日誌不是部落格,但多多少少也有類似的吸引力吧?不管是小立子的想法奇怪,還是拍出來的照片詭異,或許是有人欣賞的。

可是,你們可能不知道,有時我拍出來的照片不一定是最猛的。

就在老媽子買了一台 Sony 的 T10 之後,我從她的「眼睛」裡看到了不少非地球人的東西。

不過在那之前,我要先講我老爸。

我老爸厚,在九月底的時候去了一趟英國,聽說是代表台灣去那邊參加一個國際性的醫學會議,他就拿了老弟 Rodney 的相機 (Canon S70)去拍下他的行程。

本來我沒注意他拍了些什麼,結果在整理老家彰化的硬碟時,偶然發現了老爸的相片檔案夾,差點沒跳樓。


曹家太上皇,這張沒什麼。

老爸是去英國劍橋大學開會的,開完會之後的時間,當然就是由導遊帶去玩,在老爸拍下的一張張風景照、建築物照當中,我發現了幾張很可怕的照片…


更!這不是哈利波特電影的那個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嗎?

我很懷疑的問了老爸,他很稀鬆平常的回我:「對啊,我去了一趟哈利波特之旅。」

更!不會吧!老頭子會去這種地方哦?


太上皇:「這是哈利波特學騎掃帚的廣場。」「…」


「這是他們學校的餐廳。」「…」


太上皇:「哈利波特住的宿舍你要不要看?」
「我不要!」

很生氣的跳到另一個檔案夾,赫然發現老媽子在十月去日本北海道玩的照片…


曹家皇太后
(我說老媽啊,妳後面那個是約會聖地耶?妳去屁哦?)


更!這站名有夠屌!


皇太后摸特快車沒什麼特別。


可是這張搞笑照就值錢了…


我不承認這張叫「美女攀桃」!


我不承認這張叫「母儀天下」!


我不承認這張叫「香車美女」!


更,氣屎,不看了!關電腦,睡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