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4, 2006

Nedd you tonight in Yahoo

2006/11/14 上午 11:33:44 星期二:

好吧…我偷偷講好了,你們知道美國的 Yahoo 有在舉辦「影片比賽」嗎?我查了很久,確認只有美國公民才可以參加,於是把影片的播放權授權給住在美國的 ohiuu ,由他代表我參加比賽。

雖說如果得獎可以得到不少的金額,不過,我想我應該不可能會得第一名,只是因為有人給了這個網址給我,於是決定讓美國人知道亞洲有一個大變態。

我提供了那一個影片呢?為了要嚮應國際化,我選了老片,也就是「Need You Tonight」,讓大家看看小立子用臉跳舞的恐怖。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看了評審給的評論之後,我笑了,呵呵。

評審:我想用「忍者踢」來踢他的臉!

有些網友的評論也很好笑。

「這下子我知道我小孩在浴室待上好幾個小時的原因了。」

「你一定很寂寞。」

「我想用武士刀砍了他!」

「你不需要用手指著你的耳朵,我也知道你的耳朵有在動!」

「亞洲版的金凱瑞!他怎麼做到錄這影片而不笑的?」

「孔慶翔的表弟,一定是。」

「我好怕他會舔我。」

當然啦,也是有漫罵的啦,沒差,好玩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