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4, 2006

這是什麼鬼 X 光?

2006/11/24 下午 09:41:24 星期五:

來,貼一張照片給大家嚇一嚇。


猜猜看這張照片是什麼東西?

哦!?小立子原來有女朋友,而且這張是懷孕的超音波照片!?

不對。

什麼!?小立子本來就有老婆?這是他老婆肚裡小孩x光片!?

再猜。

巴拉普普星球長這個樣子是嗎?

很接近了。

這鬼東西到底是什麼?
--------------
不知道大伙還記不記得我曾經說過我自從十一月起就在「休息」?嗯,基本上,我不是在說好笑的,我是很認真的在休息。上面那張厚,是我今日回彰化之後做的事:跑去照腹部超音波。

是的,大家看到的那個像草屢蟲的東西呢,就是外星人小立子的「賢」臟(地球人是腎臟,巴拉普普星球人叫它賢臟)。

哈哈,看不懂這照片代表什麼意義吧?老實說,我也看不懂。不過,醫師檢查的結果是「正常,沒看到結石」。

猜出來了嗎?嗯,我這幾個月值早班,值到腹部很奇怪,老覺得有東西「卡」在那,要說它是痛也不是;要說它沒問題又說不過去,原本以為好好休息、正常攝食就可以解決掉,可是還是覺得不對勁。於是我跟老媽子講,請她安排一下看診的行程。

好,我們平心靜氣的來看第二張照片。


這張又是什麼?X 光?

這是小立子的尿液分析圖,看不懂沒關係,基本上,醫師也是說「正常,沒有糖尿病,也沒怪東西。」

哦好吧,沒問題就好,除了被醫師指責營養不太良之外,似乎也找不到什麼原因了,我就繼續休養、吃好料,把身體養健康吧…

註一:醫師問我的問題讓我很想殺了他。

「小便的時候,有沒有灼痛感?」
「沒有。」(他媽的,問我有沒有得性病是怎樣?)

「那尿液有沒有濁濁的?」
「沒有。」(更,問我有沒有縱慾過度哦?最近a片也很少看了啦!)

「有覺得很容易疲倦,易盜汗嗎?」
「也沒有。」(…糖尿病?)

註二:此次陪同的,除了老媽,還有住在彰化老家隔壁的邱醫師也有一起去,他跟小立子一樣很愛開玩笑,就在醫師拿著超音波儀器往我的背部「桶」的時候,邱醫師他邊看螢幕邊說:「嗯?我好像有看到一顆好大顆的東西哦…」

幫我檢查的醫師也一起開玩笑附和:「對啊對啊,怎麼辦?邱醫師你負責開刀好了。(邱醫師跟我老爸都是小兒科醫師,沒在開刀的)」

我馬上回:「我好怕哦,有夠害怕…」,本來想加句「要是你們看到一大『根』不就更可怕了?」,後來想一想,還是算了,太限制級怕會刺激到老人家,於是我改回:「醫師,那你看這顆是男生還是女生?」

註三:很奇怪的是,彰化基督教醫院居然沒有我的病歷,我明明記得我曾經來看過病(小立子屁屁被捅真實錄),怎會沒資料?後來經詢問,原來一般病歷醫院只保留十年,我那個看病紀錄早就超過十年,所以我又變成尚未看過診的曹帥立。

註四:我到現在還沒看到我們家那兩隻狗,等一下寫完這則日誌,我要出去跟牠們打架,好久沒摸牠們了,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