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8, 2007

寢・逃・げでリセット!(真人 vs 電腦)

2007/9/28 下午 09:32:22 星期五:

前一篇我有介紹過初音ミク,現在來做一下比較,讓大家可以體會一下這套虛擬歌手軟體的厲害。


福原香織.日本卡通人物「柊つかさ」聲優
1986年8月11日生.日本千葉縣人


治療系歌曲「寢・逃・げでリセット!」真人版
-------------------------

初音ミク.虛擬人物
不是人


「寢・逃・げでリセット!」初音版


不知道你有什麼體會,我聽了之後是覺得真人版比較好聽。不過,不得不佩服用程式寫出初音ミク版的人,聽說是日本職業音樂人做的,有夠厲害,連抖音都抖得很自然。

當歌手的要用心點了,要不然,遲早有一天,您會被宅男創造出來的人物給幹掉的…

2 則留言:

macmad 提到...

臭立子你死到了那個伺服器了,人都不見了,走得還真快,你老大我沒玩一陣你就閃人 !!
留個電郵找你談天說地:
macmad 老鼠 gmail.com
wumac 老鼠 hotmail.com <-- MSN 的

我老 Mac

macmad 提到...

你聽我在放屁!─立子異言堂惡「稿」樂園

http://www.hkbookcity.com/showbook2.php?serial_no=27851

給我找到你的罪証了,犯人你現身好了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