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3, 2007

豬頭雙胞胎

2007/9/3 上午 10:20:46 星期一:

俗話說得好,有其父必有其子。可是,我從來也不知道,有其姊也必有其妹。

基本上,我投降,我認輸,我 orz 。

話說,之前某知名部落格名人陳昭恩小姐,傳簡訊問我住處的詳細地址,我二話不說的立刻回傳。隨後幾天,我就收到從蘭嶼寄來「To 立子:」的明信片。

這也就算了,過了幾天,我發現又有另一張明信片寄到我住處,可是上面寫的是「To Jones:」,本來要丟垃圾筒的,可是在我還沒丟下去之前,不小心在明信片結尾處瞥到了「昭恩」二字,想說,啊,昭恩這個豬頭,把別人的明信片寄到我家是怎樣…

於是,我在日誌上「小小的公開通知」了一下,沒想到昭恩這個大豬頭經別人通知後立刻打手機給我(我想一定是她雙胞胎妹妹喬伊蘇報的密)。

打手機給我是還好,好屎不屎,那段時間正好是我在彰化聖教會教青少年團契的時候,講到一半電話來,那些青少契的小朋友聽到對方一整個大嗓門的「女生」聲音從手機裡傳出,又一直叫「立子!」,然後還聽到那個「女生呵呵大笑」的聲音,電話掛掉之後,當場被審查到翻掉。(註一:上述幾個有引號的字串,正是青少年小朋友最敏感的字串,特別是小立子講手機還會笑會臉紅,不管我怎麼解釋他們就是不信,反而相信一定有鬼…)(註二:賠錢啦!昭恩賠錢啦!)

好,很好,陳昭恩,妳厲害,妳行,妳夠狠。

沒我的事了,於是我又宅了好一段時間。

前幾天,陳昭恩的雙胞胎妹妹喬伊蘇也傳簡訊給我了(註:喬伊蘇也是知名部落格名人)(只有我什麼都不是,我是大便,謝謝)。

看來好像是去日本玩完回來,要把她買的禮物寄給我,於是我也很大方的把地址傳給了她。

話說,宅男的生活日夜顛倒很正常,白天郵差來按門鈴,就算我在家也跟不在一樣,睡屎了爬不起來就是爬不起來。

於是,郵差留了個掛號通知單在我信箱裡。

於是,我在今天一大早騎摩托車去郵局領。

可是,在去的途中,我有種很不詳的預感…

先賣個關子,咱們先來看喬伊蘇送了我什麼鬼東西。


兩包這東西,她說是我未來的老婆 Shimano 送我的。
(老婆,謝謝妳,改天見了面,我會親妳一下的)


這是喬伊蘇送的,讚,正好對到我的味。


我吃飯超喜歡灑這種東西,不知道是因為喜歡吃海苔,還是它鹹鹹的味道正好可以跟無味的米飯搭配,有這東西,我通常飯會吃比較多。

相當感激,大恩大德小的銘記在心,喬伊蘇好漂亮! Shimano 更漂亮!大丸有夠帥(大丸是 Shimano 她老爸)!

好了,馬屁拍完了,要來酸人了。

一如日誌一開頭所說的,有其姊也必有其妹,陳昭恩都可以豬頭到把別人的明信片寄到我家,那身為妹妹,而且是雙胞胎的妹妹喬伊蘇,當然不能落人後,她寄這個東西也擺了我一道。


我因為「曹立子」這三個字,在郵局櫃抬前罰站十分鐘。

話說,如果你是拿著掛號通知單去領的話,通知單上面有很清楚的寫明:請「收件者本人」帶著身份證件與印章以及本通知單前往郵局領取。

我不詳的預感就是這個。

因為,我的身份證跟我的印章,都無法證明我是「曹立子」,我也解釋說「立子」是我的綽號,對方可能不假思索隨手寫上的。當然我忘了要唬爛對方說「曹立子是我哥哥」來混過去,我太單純,直說「曹立子」就是我本人。

於是,身份證被看了好幾來遍,我又一直笑(對方懷疑我亂領快得逞而笑),拖了好久才把東西給我。

好,很好,喬伊蘇,妳厲害,妳行,妳夠狠。

妳好樣的,妳給我記住,下次我也會這樣陷害妳。←(看清楚,我用的是句號,不是驚嘆號,這表示我將會很冷靜的復仇,妳們兩姊妹給我等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