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6, 2005

建志、秋萍吃大便!

2005/12/6 下午 08:23:41 星期二:
隨著聖誕節的到臨,小立子在下我的「業外」就越來越多,光是彰化老鄉的教會就有一堆活動要準備,我這次要扮演耶穌的老爸。

別搞錯,我不是要演上帝,而是演瑪麗亞的老公約瑟。對,就是那個啥都沒玩到,就得承認自己的老婆生小孩的那個傢伙。

在聖經裡,約瑟是個木匠修理工,所以我得在劇裡表演一段踢踏舞(奇怪,木匠跟踢踏舞有啥鳥關係?),還得要跟瑪麗亞跳些奇怪的舞蹈,所以這幾個星期六日都回到彰化報到,猛力的給它集訓。

不過呢,上個星期六有發生更重要的事,讓教會全體人員一起動工的事。

教會的會友建志跟秋萍在星期六舉行結婚典禮,由於他們跟大家都很熟,於是我們拗盡全力「幫推」,噗!


老弟Rodney擔任總招待,到處跑來跑去。


每個教會的人才是很多的,司琴的、做PowerPoint的、佈置的…


……還有一個專門搞笑擺爛的…


下午三點,新郎跟新娘抵達現場,看他慌的,噗!


新娘跟伴娘們一到現場馬上補妝備戰。


教會的合唱團做最後一次的預習。


噹噹?女方的爸爸牽著新娘進場?


這是著名的「宣告」,新郎拿著麥克風對新娘講一堆噁心的話。


蓋章?


主婚、證婚、介紹人都蓋章了,建志跑不掉了,秋萍,厚係!


這情形常見吧?新娘對她老爸講完話後都是這樣的,噗!


耶?老媽子上台幹嘛呢?這我要解釋一下,因為這是教會主辦的,所以教會除了牧師證婚、傳道擔任司儀之外,教會的執事(長老)要有一位擔任啟詞,一位擔任謝詞的,而老媽子是負責宣謝詞的那位。

由於新郎在宣告的時候當著大家的面說:「對不起,這是我第一次結婚,沒有經驗,所以我很緊張…」,於是老媽子也來一招幫新郎解套,她說:「對不起,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台上做答謝,因為我三個兒子都還沒結婚,所以我也沒經驗,我比新郎更緊張…」(靠…臭老媽…)


好了!全部結束!來去吃晚宴吧!


噹噹?晚上七點開始喝喜酒?


這個是大家在吃喜酒前的禱告(較其它婚禮不同的地方)


喝喜酒的地方是日本料理店,第一道菜當然是生魚片啦!


(略過)


(你們流口水就好,介紹略過)


(略過)


(略過略過)


(嗚啦,略過)


當然啦,婚禮上是少不了鬧新人的。
(鬧法不公開,以防被報復)


(略)


(光是看就飽了)


最後一道,麻糬桂圓湯。


耶!建志跟秋萍!恭禧啊!


送上一張教會大合照。


註:我跟新郎、新娘拍的搞笑照將會放在爛圖上,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