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1, 2005

畢業下台一鞠躬

2005/12/21 下午 05:13:34 星期三:
最近這幾天都沒有在網站上面留什麼言,也沒有生一些大便日誌出來,其主要的原因我不太好意思說。

不,今天是最後一天了,也要交待交待一下了。

是的,本日是小的在現有公司上班的最後一天。原本是要早一點講的,可是我知道公司有不少同事會來敝站捧場衝人氣,太早講總是不厚道吧?

蠻高興能跟一群玩愛Game的同事在一起打拚,雖說大家到最後還是要各自飛,可是我不會忘記跟臭小康在樓梯間抽煙抽到吐;也不會忘記「蘭迪」沒事就來剝我衣服想強X我;更不會忘記小濱沒事就在跟我炫耀他又在WOW裡面打到14格包包(任北從小打到現在,只撿到過一次);以及小郭跑到我面前跟我說「立子,我封頂了耶?」;還有在跟洛瓦老師討論「末日危城二」這款遊戲,說我多努力的練到30級時,他已經是85級的怪腳,而且還連破三次台…

倫比倫,氣屎倫,以後玩Game一定要用破的,媽的…

不管了,謝謝各位同事的互相照顧,今天中午去吃「一元堂」,還是同事們故意挑的,說「立子有異言堂,那當然要去一元堂吃吃。」,太感謝你們了,以後有機會,請大家多多幫忙,互通有無,謝謝,小的先畢業,下台一鞠躬…

哦對了,離開是為了新的開始,明天我就要到新的公司報到了,公司在101那附近(在那附近上班的堂友們,給我排出時間來,我要連吃一個星期的接風餐,謝謝),目前尚不能講明是在那一家公司上班,不過,下面這張照片可以稍稍透露點訊息…


敬請自行心領神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