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2, 2005

燈亮之後,無眠無日

2005/12/12 上午 11:25:49星期一:
沒想到異言堂的堂友還真的各行各業都有,當我把「火燒阿立宮」的故事寫出來後,馬上就有網友跟我約好時間來修,真是令我感動到脫衣脫褲,嗚嗚嗚…有網友真好…

來幫忙修的是「易川室內設計」的頭頭(應該是頭頭頭吧?),他在msn上跟我約好時間後,便在新店耕莘醫院的麥當勞見面,一進門就直衝電腦室。


燒掉的電燈開關


為了要讓他來到我住的地方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恁北是啥也沒收,啥也沒整理,任憑後面躺滿地的小強屍體,以及客廳滿地的盒子(全是買電腦配件,拆了就放在地上不收),還有n百年前,為了要錄製「人來瘋」跳舞影片而攤在鞋子區的CD播放器等等,可真讓他有「名不虛傳」的感覺,噗!


噹噹?30元搞定?
真的是太感謝他了,在他修好電線之後,分文不收,唯一的要求就是「四處參觀小立子的住處」,於是我就「名不虛傳」的給他知道什麼叫做「浩劫過後」…

隨著電腦房重見天明,我又開始過著無眠無日的恐怖電腦生活了,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