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8, 2005

2005/12/8 下午 12:37:16星期四:
在異言堂的堂友裡面,有位叫「莓」的網友呢,她是東森購物台的購物主播(購物專家)之一,她在msn上老愛用「莓」來命名,好比說「莓開眼笑」、「我不怕,就算殺了一枝莓,還有千千萬萬枝莓」、「老鼠愛小莓」…等等,不過我認識她也是在她進入東森頻道之前。

很可惜的,她在東森「賣」了這麼久,我還真沒親眼看過她在電視上的「表演」,原因有二:一、她都是早上時段播出,而且是很早,我根本不可能看得到;二、她賣的產品當中,推銷到情趣用品的機率很高,恁北又用不到…

一如往常,前幾天她又在MSN上用她的「莓」字搞怪,結果被我吐槽,因為她命名為「魔獸爭霸小莓兒」,我忍了快一天,才跟她講…

[小立子]: 在嗎?

[魔獸爭霸小莓兒]: 阿
[魔獸爭霸小莓兒]: 我怪故我在

[小立子]: 好
[小立子]: 那我得要跟您說明一件事,以防您丟大臉

[魔獸爭霸小莓兒]: er....
[魔獸爭霸小莓兒]: 我頓時緊張了一下阿

[小立子]: 「魔獸爭霸」跟「魔獸世界」是兩款不同的遊戲,目前正紅的線上遊戲叫「魔獸世界」, 報告完畢

[魔獸爭霸小莓兒]: 真的是丟臉了

[小立子]: 啊如果是針對魔獸爭霸的話,那另當別論,我只是怕您搞錯

*訊息* 魔獸爭霸小莓兒 已將他/她的名稱更改為 (W)莓臉見人.....

我跟她說我一定會把這件事講出來,她當然千百遍不願意,可是沒辦法,誰叫我是大便呢?大便做事總是很低級的。

那個東森購物台金讚獎編號第38號的主持人,我「莓」有把妳本名抖出來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