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4, 2006

1/17之小尾牙(炫耀文)

2006/2/14 上午 01:54:55 星期二:
這是一則很可怕的炫耀文,在看之前請先有心理準備。


圓桌鐵板燒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128號B1
02-2700-8699

話說小立子到了msn.com.tw的部門當小弟之後,正逢尾牙盛期,由於我本身並不是X軟的正式員工,所以他們的真正尾牙我沒辦法參加,不過部門仍是有小尾牙。

插個小話題,自從老弟Kitaro知道我到那個地方之後,每次用MSN傳訊給我時,第一句就是「打倒萬惡X軟!」,我就會立刻回答「再創Windows霸業!」。

好,進入正題。

就在1月17日,msn部門舉辦小尾牙,我們這幾個外聘人員也就雞犬升天一起共襄盛舉。在「主辦單位」中,有一個異言堂的「忠實內賊」叫「ShowME」的女生,在我第一天報到時,她有來看我這個新人,可是她並沒發現我是小立子,後來她生病請假沒到公司,就在她住處上網看異言堂時,她發現我在講我新工作的性質超像她管的那一塊,直到她看到我貼了這張圖時,才發現小立子已經侵入到萬「善」x軟裡面了,她立刻在msn裡跟我「認親」,本來一開始我很禮貌的跟她對談,直到她表明她也是堂友後,我那些什麼「媽的」「吃大便」通通來,噗!

隔天ShowME立刻跑來找我,還找了另一個也是堂友的Paul來看外星人,可把我給嚇屎了。就在小尾牙那天,她指定要坐我旁邊,我更怕了,媽的,這女生不怕外星人咬人是不是?坐我旁邊我會害羞耶!媽的…

不管,報導一下現況。


萬善x軟的正式員工群

鐵板燒我吃過不少,從路邊攤型的到五星級的都吃過,可是這家等級高到我無法想像。我這麼說好了,我點的那一客牛羊啥套餐的,一個人要價2800元,這還算是普通套餐的哦!靠…真可怕,不愧是萬善x軟…

我說過了,這篇是炫耀文,讓小的為各位報導什麼叫2800元的恐怖。


牛尾湯,平均一口70元。


一條1300元的龍蝦,便宜吧!


你沒看錯,鵝肝就是這麼大一顆。


ShowMe逼我點的奇異果草莓汁(還蠻好喝的)


一口50元的麵包


一口200元的松露鵝肝


這邊我得解釋一下,法式料理的三大名菜:松露、鵝肝、魚子醬,在這次小尾牙當中當然不會缺席,而且還口感還真的有其價值,質好量又多。這頓餐吃下來,我只能用「可怕」來形容。

繼續炫耀。


松露蒸蛋(不吃明蝦的替代品)


不用我說了吧?要吃多少就吃多少。


我又要註解了,廚師特別囑咐這張照片是錯誤示範,因為真正的魚子醬是不能放在金屬器具上的,因為它會氧化,所以要吃的話,得用陶瓷類的食器來享用。


炫耀專用魚


炫耀專用明蝦


我說吧,小立子怎麼可能不炫耀呢?


昭恩吃不到昭恩吃不到?


是的,貼到現在,主菜才出現,怕了嗎?


炫耀專用牛肉


一整晚下來,不知道吃下了多少卡路里,可是這頓只能用「暴爽」二字來形容。本來我還想公佈幾個超炫耀的「小立子吃東西影片」,可是想想,還是算了,會被釘稻草人的,就只公佈一個小腳的吧…

後續的布丁水果小菜我就不貼了,那種一口不到10元的東西,我不屑貼,哼,就是炫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