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9, 2006

好個手機收Gmail的信

2006/2/9 下午 04:34:09星期四:
港仔大帥哥 Leo 傳了一個訊息給我,讓我差點沒在辦公室裡大罵三字經。


Google提供手機線上收信功能

他媽的 Google 真的瘋了,連這種事也幹得出來,人家是手機想盡辦法可以上網收自家通信業者提供的信箱服務,Google則是讓所有人用任何手機都可以收到他們自家的信。

屌,夠屌。

本來我想試試看的,結果要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時才發現,目前beta版只支援美國的手機號碼,我只好請了同樣也是在魔獸世界玩,我老是叫他垃圾的 ohiuu 幫我測(之所以叫他垃圾,是因為他在等級一的時候,叫我等級20的去幫他解任務,而且還說,如果他被打掛了,就是我的錯,媽的,不叫他垃圾我心不甘),結果他的手機不能上網,沒辦法測,本來要請他拍一張照片給我,他只說了一句:就寫:「to access your gmail account go to m.gmail.com」。

媽的…真不愧是垃圾…

有住在美國的堂友們,幫我一下,如果你有Gmail,而且你(妳)的手機可以上網,請趕快跟我講,我會寄一封信給你,然後麻煩您把「小立子寄去的信出現在手機上」的照片拍下來傳給我,我來做爛圖。先謝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