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8, 2006

Google又瘋了

2006/2/8 下午 12:37:40 星期三:
Jerry 說:
Google Talk v1.0.0.86 Beta (2006-02-07) http://dl.google.com/googletalk/googletalk-setup.exe

自 GoogleTalk v1.0.0.86 Beta 版本起,可在Gmail中儲存聊天記錄。還可從Gmail直接與好友對談,免安裝GoogleTalk。

 !地球人很厲害!(小立子) 說:
google不是人…

Jerry 說:
Google的作法 就像下圍棋, 先攻佔戰略制高點, 再慢慢連結起來..你看他產品線朵朵開, 似乎都沒啥關聯, 但是一整合就是威力強大的航空母艦戰鬥群了

 !地球人很厲害!(小立子) 說:
對啊,更神奇的地方是,他們推出的「新產品」都是人家早就出過的,可是很奇怪,他們一出就是會紅

Jerry 說:
對啊!! 紅的莫名其妙

註:Jerry目前算是我的「敵家」(工作性質上),不過我個人很欣賞他們家的新聞網,改版之後變得很讚,只可惜首頁還是亂了點。沒辦法,廣告最偉大,理想趴一旁,這是所有商業性質的網站必需面對的惡魔。

Jerry常會傳一些很有參考性的網路、電腦訊息給我,蠻好玩的一個人,聽說他上次跟某個廠商吃午飯,結果一不小心聊到立子異言堂,才驚覺「世界的大便真他媽的小」。

啊那個廠商,我沒說你就是藍狐哦!我很乖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