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3, 2006

榮記冰室

2006/2/13 下午 04:09:10 星期一:

破壞之王

有看過周星馳演的「破壞之王」嗎?記不起來的話,我做些小小的提示好了:斷水流大師兄、魔鬼筋肉人、無敵風火輪…記起來了嗎?


請仔細看星爺穿的外套…

在電影裡,星爺是「榮記冰室」的小伙計,在他與斷水流大師兄下好生死決鬥之後,榮記冰室送了他一件「榮記冰室戰袍」,正面有「必殺」二字,背面則有榮記冰室的營業項目。

為什麼我會提到這個呢?


啊啊啊啊啊!!!
公司同事「ShowMe」美女送我一件啊!!!


我也是破壞之王了啊啊啊!!


背面全文,跟電影裡完全一模一樣。


萬分感謝大美女ShowMe捐贈,這下子我可有一堆東西可以玩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哪可以買到榮記戰袍啊 = =||
我也想要咧 >_< 謝謝告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