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8, 2006

追殺羅得尼專案開催

2006/2/8 上午 11:33:04 星期三:
其實厚,住處出現「羅得尼」對我而言並不是什麼很嚴重的事,不過這倒也解釋了為什麼我住處曾經有貓從氣窗跑進來的狀況,原來是先有羅得尼,才出現想捉羅得尼的貓,呵呵…

原本打算買毒鼠藥的,不過我同事電腦魔人建議我用黏鼠板比較猛,用毒藥你會不知道羅得尼在那裡掛點,等發臭就難處理了。

仔細想想,也對,於是就去家樂福買了幾個黏鼠板,回家後放在角落,也放了一些小食物在上面,等著羅得尼來玩黏黏樂。

目前放置第二天,沒有動靜。

本來我不想對付羅得尼的,可是前幾天的某一晚,我才剛關燈躺下睡覺時,羅得尼這小子居然在我床上散步,還不小心摔到床下,然後狂暴起來亂衝,有夠吵的。

黏鼠板上面有說明,說羅得尼很有警覺性,如果放了板子而沒有動靜的話,建議換個位置再放。如果今天回去仍是沒中獎的話,那就開始玩物換星移大法了。

不過,這幾天都沒看到羅得尼的蹤影,看來應該是跟我老弟 Rodney 一起回彰化了吧?

啊什麼?羅得尼跟 Rodney 的音很像?別亂講,我絕對沒有這個意思,如果有的話,我就會越來越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