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7, 2006

多媒體展玩夾夾樂

2006/2/27 上午 11:20:55 星期一:
上星期六,衝著「憑汽車駕照免費入場」的條件,終於以一個「閒逛者」的身份去看「台北電腦多媒體展」。

說到多媒體展,電腦展、電玩展,甚至是電子零件的展覽…等,多年來不是以著參展者的身份進去,就是以著媒體記者的身份進去,當時要進去世貿,一定是拿著工作證或記者證大搖大擺的免費入場。

今年,總算變成屎老百姓了,當魔獸戰友嗜血刃找我去看多媒體展,得知秀駕照就免費入場時,當然二話不說就去採街了。

晃了一圈半,覺得今年的展有點鳥鳥的,重點大部份都是筆記型電腦、MP3隨身聽跟GPS系統(剛好全是我沒興趣的範圍),其它如展場Show Girl或極辣主持人都不若以往有水準(連拿起相機拍的衝動也沒有)(有啦,有個醜得要命、主持技術又差的主持人讓我想拍啦,只是我怕貼出來她會告我毀謗)。

反倒有些東西引起了我的興趣。

知道電腦展裡,常常會有幾個攤位出現跟電腦幾乎沒關係的廠商吧?賣汽車超速警示器也就算了(好吧,警示器裡有「微電腦晶片」,勉強過關),連汽車防盜鎖都有一個攤位在賣,這實在太令人興奮無比了…

於是,走在世貿裡,讓我興奮的拿起相機拍照的情景只有兩張…


是的,這是台北多媒體大展。


你沒看錯,小女生屁股翹。


本來還有一排的扭蛋區沒拍,因為我沒找到這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