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6, 2006

過完年的報告

2006/2/6 下午 03:05:25 星期一:
過完年,第一天上班,花了很多時間檢查了先前放假期間做的東西是否有誤(工作上的),看來是無大礙,那麼,接下來就是欠債要還的東西了。

1.跨年報告沒寫。
2.他媽的去年的過年去大陸也沒報告。
3.他媽的今年的跨年去日本九州也還沒寫。
4.其實我還有小尾牙跟一些晚餐沒貼。
5.寫了幾百年還沒寫完的澎湖之行還擱著,擱到菲比要結婚嫁人了還沒寫完。

欠債欠真久,難怪我要一直賣屁股找人吃大餐。

再報告幾件事。

上星期五,老弟Rodney先從彰化到台北找人,順便睡我新店的住處,然後,當晚他就透過msn跟在彰化的我聊天。

「豬鼎立,你房間裡有老鼠耶!」

「啊靠,我想起來了,過年前沒吃完的肯德基我忘了處理…」

「我還拍照下來了。」(照片到時後補)

「哇?真可愛,我決定叫牠『羅得尼』。」

「!!」
--------------------------
另一件事情報告,假牙裝了,不過還沒固定,過年這段期間算是「適用期」,本週四將會把假牙給黏屎。

基本上使用上是沒什麼大問題,唯一困擾我的是,由於那三顆假牙是用牙橋的方式補的,所以牙齦那邊,會出現中間空的那個牙齦沒突出來(因為沒有牙根在裡面),所以每次吃完飯,就會剛好有一顆飯粒卡在那邊,超討厭的。

報告完畢,來去開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