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3, 2006

廢寢忘食

2006/4/3 下午 04:12:04 星期一:

有時跟網友聊天是件刺激創意的事情,常常會碰到無厘頭的網友跟我聊一些有的沒有的,而且網友的年齡層從8歲到68歲都有,更不用講國內外了(就差沒有外星人,唉…我真是孤獨)。

最近最常被問到的事,就是「你是不是玩魔獸世界玩到沒在更新日誌?」,跟「好久沒看到你貼吃的東西了」。

噗…是的,我的確玩魔獸世界玩到廢寢忘食,連老媽子都打電話叫我少玩電玩,多去找女生玩等等…(少玩電玩是她講的啦,後面那個是我唬爛的),不過,更新曰誌的部份,有些是「難言之隱」,好比說照片拍了不能公開(不是裸照自拍,別傻了,是裸照自拍我一定公開),有些飯局吃了不方便講(不是被警察杯杯找去喝茶聊天,如果是我也一定公開),就變成「沒在更新」了。

好啦,我會多講些廢話的啦,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