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5, 2006

落大猴

2006/4/25 下午 03:12:20 星期二:
唉呀,小美女的照片放太久了,不行不行,要把她洗下去,來說說這一兩天的事好了。

我住新店,原本我一直以為新店的下雨頻率比台北市多很多,先前舊公司在台北市火車站那邊,常常有碰到公司那邊沒下雨,可是騎摩托車回來到新店時,雨下得槍林彈雨似的;後來發現現在的公司位置(101附近),下雨的機率比新店還高。

今天就上了天氣的當,新店這邊沒雨,只是陰陰的,然後騎摩托車往公司方向走,結果在通過辛亥隧道時發現…靠北,我來到尼加拉瓜大瀑布了嗎?

很乖的停在旁邊,把雨衣拿出來穿上,騎摩托車繼續前進。在快到公司附近時…啊娘喂,我在游泳是吧?

走進公司時,是全副武裝進去的(安全帽、雨衣、手套),然後褲管因為全溼而有兩噸重,到現在都還是溼的。

下雨還好,可是下雨天騎摩托車還真是不方便,昨天就是因為不爽淋雨騎摩托車才揮手請小黃載我去 上班的。

希望下班時雨有停,要不然一火大,我他媽的就脫光光騎摩托車回家,保證衣服褲子不會溼掉,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