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6, 2006

哇A心情親像交啊ㄅㄨㄟ

2006/4/26 上午 11:40:04 星期三:

今天台北又是傾盆大雨,我的雨衣裝還是溼的,不爽,決定當闊佬,攔了計程車載我上班。

在小黃司機聽清楚了我講的公司路名後,他邊開車邊選CD來播放,我想說,嗯,他可能是針對不同的客戶來選不同類型的歌曲吧?真是有心。

結果,歌曲一放出來,全是吉魯巴類型的音樂,台語歌也就算了,歌詞全是那種「啊?叫丟哩A名?」、「親像海鳥底出航?」、「痴情A男兒真鬱卒」這類的。

這些歌我都沒聽說,可是每一首歌的旋律幾乎都一樣,把人聲拿掉的話,你絕對分辨不出來這首歌是那一首。

在下車前,聽到的最後一首歌的歌詞好像是「我的心情親像落猴般那麼沈」……

原來我是這種調調哦?嗯嗯…抄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