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4, 2006

善有善報 Part II

2006/4/4 下午 03:09:30 星期二:

無敵美女陳昭恩在她的部落格上面講說她前幾天倒撞到公車踏板而去傷到膝蓋,我給她留了個「誠所謂善有善報…」的留言,然後她回了我「to 小立子:你。不。錯。自己小心啊!」

太帥了,我看完她的回應不到一個小時,馬上就有善報。


善有善報 Part II

是的,我的眼鏡斷了,雖說我之前就有警覺,可是再小心還是因為彈性疲乏而斷掉了,現在變成半瞎的外星人。(修得正果的感覺真是通體舒暢)(這教訓告訴我們,沒事不要講別人有善報)

不過好在的是,我有一個備份的墨鏡在家裡(有度數的那種),可是晚上戴墨鏡玩遊戲總是怪怪的,看來還是得去配一副眼鏡了…


我帥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