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7, 2006

淋雨是很爽的

2006/4/17 上午 12:52:04 星期一:


星期五的雨天

小立子的迷路神功已然達到神化的境界,相信有不少人是已經領教過的了,其實我的迷路神功強到什麼程度,我自己也不知道,可是上面那張照片應該可以幹掉任何自稱他是路痴的人吧?

話說,我每天上班都是騎摩托車到公司,公司附近要找停摩托車的車位是相當困難的,所以每次都會停在不同的地方。停在不同的地方也就算了,當我下班要去領車時,我一定會花個十幾分鐘在那邊找車。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我就是記不起來我早上把車子停在那邊,總要在公司後面那條巷子來回走上個三、四次才「有機會」找到我的摩托車(目前最高紀錄是找車廿七分鐘)。

上星期五的晚上,下班時,本來沒下雨的,偏偏我的迷路神功發威,找著找著,就從細細小雨變成了傾盆大雨,淋了我足足十分鐘,我才「回想」起摩托車的停放位置。

會不會很更呢?我自己是不會,下班時在公司後巷走個十來分鐘,已經是我平常的小運動了(連駐守後面的警衛都會打招呼:「又找不到車啊?」),碰上大雨也只能乖乖的繼續找,通當我都會把找到車子之後的喜悅放到很大,好像丟了幾百億的錢又找回來似的,然後很快樂的穿上雨衣騎回家。

啥?在摩托車上面裝GPS或是警訊鈴?不要,這樣子就不好玩了,更何況,就算裝了GPS,憑本人的功力也一樣找不到。

歡迎來挑戰,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