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4, 2006

感謝你,敬個禮,對不起…

2006/4/4 下午 12:51:30 星期二:

最近跟同事談到自己的網站,他們對於立子異言堂沒放廣告的事情不解,想說一天五千人次(不重複)的流量,好說歹說也算高,怎麼沒打算放廣告咧?

呵呵,當初成立「立子異言堂」,本來就是以著「用免費資源打造免費網站」,然後順便來個「讓一些商業網站知道個人網站也幹得掉他們」,所以不是很想放廣告。

還有另一個原因啦,以我反骨的個性,難保來這邊放廣告的廠商主會「不小心」被我寫一篇文章臭幹,為了防止紛爭,還是不要放廣告好了(講真的,我也不知道如果真要放,是有什麼廣告類型適合放在異言堂上的厚?)。

所以,感謝近來有聯絡小的各家叔叔伯伯阿姨們,不論是砸錢或是廣告交換,小的就在此跟您說聲抱歉啦,立子異言堂不是商業性質的網站,不適合您把貴公司重要的產品放在這啦…

說穿了這就是個人網站的特性啦,我愛一天更新三十則內容是我的事;我愛三十天更新一則內容也是我的事。我是免費做,大家免費看,彼此沒有束縛(頂多就是我皮厚一點被幹譙到翻)(要不就是被捉著去吃螃蟹),一旦商業化就「不好看」了,真的…

再次感恩您的抬愛,特別是XX藤,小的受寵若驚,在此向您鞠躬道歉,對不起您,我發了張好人卡給您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