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1, 2006

啊沒用啦?真人PK啦?

2006/4/11 下午 07:08:37 星期二:


「媽的,你把我們聯盟寫成什麼樣子?」

自從上次跟以前的舊同事一起吃了個火鍋,我把他們英勇的事蹟公佈出來後,他們當然是怨恨在心裡,便開始密謀再找我去吃頓飯,然後來場「真人PK」,結果我上當了,真的再跑去他們那邊吃披薩。

一到現場,當然就是一陣幹譙,說什麼「啊酸我們聯盟的啦?有種來我們伺服器啦?」「本來看到你寫什麼60級夜精德魯依、60級地精法師,覺得沒什麼,後面居然把我掛掉的照片貼出來………心寒啊???」「來啦,來新的伺服器玩啦!」…

反正一晚上就是抱怨,我則是一直笑,哈哈…

啊既然要玩真人PK,那,我們就來吧…


兩個無聊的白痴學魔獸世界的動作…


還玩…
(註:我們的動作都是比照遊戲的標準動作哦!)


啊,屎翹翹了…
(別懷疑,這動作絕對正確,食人妖就是這種屎法)


很可惜這次沒拍到幾張照片,因為「聯盟們」怕又被我這個部落給「酸到臭」,說什麼也不願上鏡頭。雖說他們都跑到新伺服器玩新角色(哦對了,那個60級搞笑法師在新伺服器還是練法師,目前49級,他說他現在都不敢講話,因為他「菜」嘛,噗…),還是想要把我洗到他們那邊去,這次「聽說」可以讓我選獵人,問題是要選聯盟方。

仔細考慮了一段時間……

答案應該是:我要把食指收起來

啊??我知道啦??我又酸你們了啦???真人PK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