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7, 2006

新眼鏡

2006/4/7 下午 09:13:23 星期五:


新的眼鏡到手了。

終於把戴了兩天的墨鏡給換下來,戴上正常的新眼鏡了,真是爽。其實這副眼鏡造型也不怎麼樣,就只是鈦金屬製造,所以很輕,除此之外,就是眼鏡而已。


唯一小小不同的是,它是一體成型的,沒有塑膠。

為了要拍下我帶新眼鏡的模樣,我還大費週章的把相機給調好,弄上三腳架,再稍稍整理一下儀容才拍呢?請看??


有沒有帥?有厚?

可以看啦厚?可以就好,那我就放心了,可以看電影玩遊戲了……
























等一下!我聽到有人說不帥!


好嘛好嘛,好心的大爺大娘?說我帥嘛?


可以了吧?夠帥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