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5, 2006

異言堂堂友分佈圖出爐

2006/6/5 下午 12:01:41星期一:


暑假要到了,駭客的攻擊頻率也提高了,有事沒事就會進去伺服器裡面把一些入侵失敗的訊息給清一清。

上面那張圖是透過 Google 提供的網站分析服務而出現的資訊,這是異言堂的堂友分佈圖,可以看得出來比例最高的還是東南亞啦厚?其實還有別的國家啦,不過小於 1% 的就沒秀出來了,包括幾個盛產駭客的國家呢。

我對攻擊者倒是沒什麼太大的意見,先前是因為可以對招,覺得蠻爽的,後來則是異言堂的大力贊助者真正好先用一個賤招(讓伺服器本身沒辦法執行 .exe 的任何程式),再加上我把網站的「某些規則」給改了一下,使得異言堂變成「被破了也是看不出來」,剩下的就只是廣告留言的打擾了。

廣告留言也還好,他們留言有一定的規則,只要找到規則,要處理掉不是什麼問題,反正水來土淹,兵來將擋就是了。

拉拉雜雜的講了一堆,混一篇日誌用的,晚一點有空來寫篇讚的,讓那些覺得自己桌上型/筆記型電腦慢的,可以用一種奇特的方式變快。

等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