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8, 2006

小強!你不能屎啊小強!

2006/6/28 下午 04:24:55 星期三:

這是昨天晚上的聊天內容:

(小立子):
今天要提早回去,來倒垃圾,已經兩個星期沒倒了,再不倒,羅得尼家族會傾巢而出

昨天晚上,小強飛到我身上,我已經很火大了
當時正在玩game,不能鬆手,就只好讓牠爬
等打完一團怪,我跟隊友講說,等我一下,有小強飛到我身上,他們還以為是遊戲裡面發生這種事,猛看我的遊戲角色

(昭恩): 相當之猛 我只能這麼說

(小立子): 說「沒有啊?那邊?」

(昭恩): 你可以離開了

(小立子): 然後我就發動了狂殺小強的活動

(昭恩): 我不要聽這個
-------------------------------------
補充一:
我在玩的時候,天氣很熱,我是光著上身在電腦房玩魔獸世界的,所以小強一飛就貼在我的左胸,那種直接接觸的感覺有夠刺激。果然,小強的腳毛很多,刺刺的。

補充二:
等我要開殺時,小強飛走了,來不及拿武器 (拖鞋)給牠來個榮譽擊殺,只好繼續跟遊戲的隊友打怪。打不到三十秒,他媽的小強又貼上來了,這次飛到我腿上,來個腳毛親腳毛,然後沿路往上爬。

我嚇了一跳、忍住、很有耐心的把另一團怪打完,再度跟隊友說「再等我一下,我發現小強了。」。當我拿起衛生紙左右包抄小強時,小強已經很接近巴拉普普重砲警戒區了。

更!沒捉到!只捻掉牠一根觸鬚!

不知道跑那邊去了…只好繼續打怪。

操,這隻小強是怎樣?飛到螢幕上面慢慢爬!走開一點啦!擋到視線了啦!

遊戲告一段落,可以好好休息了,我故不得要拿正統武器 (拖鞋),直接從地上撿了一個空寶特瓶開殺,最後以一支再見三分全壘打完成終結小強的任務。

補充三:
這件事給我們很多啟示,其一,在家沒事不要光著上身;其二,喝完的寶特瓶可以亂丟,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用到它;其三,記得殺雞儆猴,讓其它小強不敢造次,目前「再見全壘打小強」屍體還躺在我電腦房椅子旁…

其四,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更是本次的日誌重點:垃圾要常倒,因為太久沒倒,垃圾袋會長蛆,然後就會引來小強吃蛆,之後就會引來羅得尼吃小強,這是最完美的食物鏈。

希望堂友看這則日誌的時候沒吃東西。

可是,我還沒講我是怎麼用手提起有長蛆的垃圾袋去倒垃圾的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