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5, 2006

鈦金屬,太神奇?

2006/6/15 下午 02:54:41 星期四:


鈦金屬手環

這東西流行好一段時間了吧?我是到今天才買到的(感謝 ShowMe 好漂亮股份有限公司因為多買一條而被我搶購之熱情贊助),鈦金屬嘛,顧名思義就是買了戴在身上會發生奇妙的效用。無巧不巧,之前同事電腦魔人手上就有戴一個(他在日本買的),有一天在抽煙時,他拔下來給我把玩,我就順勢戴在手上,結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五分鐘,肩痛見效

我不知道是鈦金屬的效用,還是我自己的心理作用,戴上去之後就有「感覺」,左肩常有的疼痛在戴上去之後幾分鐘就沒了,事後拆下來還給電腦魔人,啊耶?又開始痛了?

不知道,這種東西被我歸類為「怪力亂神」系列,所以我只能當做是「我覺得我用了有效」的方式來跟大家分享。由於電腦魔人跟 ShowMe 是在日本買的,台灣聽說有直營店,一條好像要賣 680 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