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5, 2006

二合一牙膏真的讚

2006/6/15 下午 03:37:55 星期四:


二合一牙膏

小立子在下我厚,刷牙技術奇差無比,以前用一般的膏狀牙膏刷,會有一半的牙膏掉出來,變成我「刷得很浪費」。

後來,出現了這種奇怪的東西,號稱牙膏跟涮口水二合一的產品,當時我在便利商店裡看著它,覺得這東西頗奇怪的,決定買來玩玩。晚上睡前用了第一刷,我就成了它的忠實客戶了。

這東西很好玩,因為它是液態的,所以塗在牙刷上面時是薄薄的一層 (跟以前用牙膏的慨念不太一樣),薄雖薄,刷起來也是夠猛帶勁 (千萬不要想把那東西塗到跟你用牙膏一樣厚度,那樣子會過量,不信的話你試刷一次就知道了),有沒有涮口水的效用我不得而知,可是我覺得它比我以前用一般牙膏刷牙要來得有用多了。

兩個星期前,我的二合一牙膏用完了,就去便利商店打算買一罐新的回來,結果他媽的那一間沒賣,害我又跑去另一家便利商店找,也是沒有。就這樣,7-11、OK、全家、萊爾富找不到,逼得我痛苦的用了一般牙膏兩週 (期間什麼全聯福利社、Welcome、屈臣氏也都找遍了),終於受不了,特地跑去家樂福「買牙膏」,當我看到一大排的二合一牙膏擺在那時,我是有一股衝動想學電影情節那樣,一大把一大把的將那東西全「刷」到我的購物籃裡,後來只刷了兩罐進去,就開開心心的去結帳了。(註一:一罐可以用很久,平均是一般牙膏的兩倍壽命,所以它的價錢也差不多是兩倍)(註二:當然啦,刷了牙膏,就順便來個「一路輾過去」絕招,什麼辣味海苔、家庭號大塊牛肉乾、壽司組合、綠茶包、零食組合……等統統被我捉去結帳)

沒辦法,一般牙膏我真的刷不出真髓,我的洗臉台永遠都會有牙膏結塊在那邊,用這個就真的解決問題了,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