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6, 2006

小立子征服地球大失敗

2006/6/16 下午 03:31:57 星期五:

自從免費上傳影片的網站越來越多,可以分享看到的怪東西也就一直出現,剛剛同事 Show Me 傳了兩個影片給我看,索性我就把我印象中有出現的全都貼一貼好了…

註:以下全是小立子看了想摔吉它的影片,更!!地球人好強!!

超級瑪琍電吉它版(日):技術不是頂尖,可是可以用電吉它玩成這樣,也不算是個人了。

超級瑪琍矇面彈鋼琴版:是怎樣?他媽的吃飽太閒是不是?

魂斗羅電吉它版(美):大哥,給點飯吃好嗎?你這樣子彈,我吉它那還敢摸啊?

雙截龍電吉它版(美,表演者同上):他媽的…喂!小螞子!吉它不要彈了,拿去燒掉吧!

毀滅公爵(Duke Nukem Jam,PC 經典射擊遊戲)電吉它版:彈奏者也是上一則那一位…他很顯然是來消滅外星人的…

鐵拳電吉它(日):這傢伙害我差點把螢幕給砸了!不是他彈不好,是他表情很賤!

不想再找了,心情好差…我這樣怎麼征服地球呢?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