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0, 2007

電腦房重生!!

星期二:

整理報告:

經過了六個小時的努力,終於讓電腦房看起來清潔一點了,給各位看一下成果。


本來我的電腦房是長這樣子的。


這是正面的樣子。


一如我所料,電腦房裡清出來的垃圾量剛好滿滿三大垃圾袋,其中以各類電腦產品的包裝盒最多(快十盒)(他媽的我都不知道光是顯示卡我就有三盒),其次是「慘遭遺忘的寶特瓶」,竟被我找到五六瓶喝光的寶特瓶,其中還有一瓶沒喝完,今年四月到期的CC檸檬。

整理嘛,當然是把東西全搬出去,打掃完之後再搬進去。


這些只是在電腦桌上的,還有更多沒拍。


最寶貝的東西當然要特別擺在一起。
(21 吋 LCD 螢幕跟「宅男魂」)


整理期間還發生了小插曲,我在搬東西的時候,不小心去踏到手機,結果它自動撥到彰化老家去。

半夜四點打回去,老媽子接的,我當然不知道我有打,於是她打回來。

靠,四點半從彰化老家打來我這,肯定是大事,害我嚇了一大跳,接起來馬上問:「怎麼了?發生什麼事嗎?」

老媽:「我才要問你發生什麼事了,怎麼電話打過來沒回應,還有小孩子唱歌的聲音?」

小立子:「小孩子?啊靠…」

我在電腦關機前,用 CDRW 燒了 YUI 的所有單曲,然後透過 MP3 撥放器接到電視放一整晚。靠,差點沒嚇屎人,三更半夜接到有小孩在唱歌的電話,他媽的要不是鬼來電就奇怪了,好在我們家沒在信這套的,只是害老媽子會錯意真是不好意思…

電話打完,繼續我的整理之行,以下就是成果。


好很多了吧?

實際上看起來還是亂亂的,可是以我的程度,這樣子算 95 分了,要是再嫌,乾脆幫我找個伴來幫我整理好了,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