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6, 2007

新弦上工

2007/3/26 下午 02:35:34 星期一:


「先生想要找什麼?」
「嗯,我要買民搖吉它的弦。」
「想找那一種的?」
「我想找弦軟一點的。」
「嗯…軟一點的有這兩種,您要粗一點的還是細一點的?」
「我想一下…(細弦好像比較不好按),粗一點的好了。」
「那您可以買這組。」
「謝謝。」

順手拿了一個不硬不軟的 picker ,到櫃台結了帳。

原本的吉它弦用了快五年有了,弦本身硬得跟鬼一樣也就算了,有幾條還有生銹的感覺,老早就想換掉它們。其實,我原本有一組新的弦是網友「牧師」送我的,可是我忘了放在那,花了兩個小時找不到。昨天外出時,正巧經過一家音樂教室,就跑進去買了。

由於新的弦安好了之後會走位,所以目前還在磨合期,三五不時就隨便彈一下,順便調音,也就「順便」錄下了裝有新弦的吉它音。

同樣是 YUI 的 Good-bye Days,只是歌詞是日文我不會唱,只好用口哨代替,最後兩句因為音太高,口哨吹不上去,就硬唱歌詞。

新的和弦不錯,音質好很多,好極。

http://www.wahahaha.idv.tw/pic5/2007-03-26-newscord.wm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