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9, 2007

腦內啡

2007/3/29 上午 01:35:28 星期四:


最近迷上吃這個。

我本身是個很愛吃零食,不喜歡吃正餐的傢伙,由於我大部份時間都是在電腦前面,所以我的鍵盤周圍除了電子產品之外,就屬零食最多。

小立子在下我本人吃東西沒在怕胖的(當瘦子唯一的好處),所以生冷不忌,會長青春痘的、肥油很多的、吃了會增加很多卡洛里的…只要是我覺得好吃或想吃,那它們就一定會在電腦房裡出現。我還曾經在電腦房裡啃過一整條豬肉火腿(ham)(大小約 50 片光碟片疊起來)。

老弟 Rodney 對 Godiva 巧克力情有獨衷,如果出國玩的話,他一定會買一堆回來吃。我對巧克力倒沒有什麼特別的品牌嗜好,只要是一片一片的那種就好,所以最近去便利商店買的巧克力品牌都不一樣,也記不起來那一種比較好吃。

最近新店常下雨,每次下雨我就會想彈吉它,含一片巧克力片在嘴裡,細細品味指尖在吉它弦的音符,有時會有浪漫的感覺,呵呵。(不過,說穿了,那只是宅男的自我消遣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