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5, 2007

CHE.R.RY

星期四:

恭禧 YUI 的新單曲 CHE.R.RY 榮獲日本 Oricon 排行榜第二名!哦耶!好強!果真有戀愛的感覺!


http://www.wahahaha.idv.tw/pic5/2007-03-15-YC.wma
CHE.R.RY
CHE.R.RY

詞、曲、唱:YUI

手心微微的顫抖 那也已成為是小小的勇氣
圖畫與文字都不法來形容如果是從你那裏得到的話 我也已激動萬分
雖説不能立即答復但你有没有問過誰
難道就不能再次商榷嗎
喜歡你 ah ah ah ah

已經陷入了愛戀之中可能 自己都没有意識到吧
今夜星辰滿載着我的願望 che.r.ry
用我的指尖送上給你的訊息

櫻花爛漫從屋裏望去美景盡收眼底
啊真的 如今 感受到你真正存在的世界和能交换到10秒鐘的生命比起來

哪怕只要些許的同行我也心滿意足 只想聽你的話語
反問自己即使是謊言也會一直相信着嗎
恩因為真的喜歡你 ah ah ah ah

已經陷入了愛戀之中 可能 自己都没有意識到吧
今夜星辰滿載着我的願望 che.r.ry
用我的指尖送上給你的訊息

甘甜的愛戀果實好不好想從不經意間的話語中體會出來 ah ah ah ah

戀愛的開始 心底好像也變的忐忑不安起來
其實 無論到何時我都會等着 春天絲絲凉風所承載着的訊息

已經陷入了愛戀之中可能 自己都没有意識到吧

今夜星辰滿載着我的願望 che.r.ry
用我的指尖送上給你的訊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