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31, 2007

星期六中午,放生

2007/3/31 下午 04:56:15星期六:

老媽:「今天中午我要去開會,你老爸在醫院上班,所以,中午…」

小立子:「放生?」

老媽:「嗯。」

小立子:「OK~~」

於是,今天莫約早上十一點,整理好行李後,便開車前往台中港。

好久沒去台中港了,除了我最愛的燒酒螺跟生魚片可以在那邊大啖之外,在前往台中港的路上,其風景其實是很美麗的,雖說看不到海,可是路邊的樹可是跟海的美景有得拚。


從台中的中港路沿路過去,會經過東海大學跟靜宜大學,路上的樹開滿我不知名的花,漂亮至極,心情超好。

到了台中港,二話不說,隨便找了家店坐下來就點(手上拿著早買好的極辣燒酒螺)。


生魚片讚的,真鮮。


魩仔魚羹,好吃。


道地的海瓜子,一個都不放過。


吃飽了出來,還買了一條超大烤魷魚串來吃,隨後再看港口一眼便打道回府。

一路上,我還故意亂繞,挑戰式的跟自己的迷路神功開玩笑,在台中市玩了快一個小時才決定認真找路回彰化。

之所以心情好,也歸功於我的 PDA ,我昨天在從台北回彰化之前在 PDA 裡放了好幾首歌,在車上一路聽回來。今天開車去台中港跟開回來的路上,也一樣聽著歌。

平常我不這麼做的,因為我不喜歡「隨身聽」,可是不知為什麼,本週本大爺心血來潮,便給它戴上了。


過了一個愜意的星期六下午,真好。

小立子 PDA 裡的曲目:
(註一:其實有 24 首歌,不過其他全都是 YUI 的單曲,就不介紹了)
(註二:相信強一點的堂友可以自己找到這些歌來聽,可以想像一下我在星期六微溫的下午開著車聽著這些音樂的感覺。用汽車音響來放這些歌,比不上耳機帶來的愉悅,所以我是戴著耳機聽的,呵呵。)

WON’T BE LONG
演唱:EXILE(放浪兄弟)、倖田來未

タイヨウのうた(太陽之歌)
(日劇「太陽之歌」插曲)
演唱:雨音薰 (澤尻繪理香)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Title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主題曲)

バーミリオンレコード(衝動)
(偵探柯南10周年紀念全新主題曲)
演唱:B'z

Dani California
(死亡筆記本-The Last Name 片頭曲)
演唱:Red Hot Chili Peppers

Snow (hey Oh)
(死亡筆記本-The Last Name 片尾曲)
演唱:Red Hot Chili Peppers

ENDLESS STORY
(日本電影「NANA」 插曲)
演唱:伊藤由奈之REIRA

milk tea /美しき花
(日劇「戀愛進行式」主題曲」
演唱:福山雅治

思いがかさなるその前に…(在思緒重疊之前…)
(日本 TOYOTA 汽車廣告主題曲)
演唱:平井堅

Only Human
(日劇「一公升的眼淚」片尾曲)
演唱:K

粉雪
(日劇「一公升的眼淚」插曲)
演唱:レミオロメン

好眼淚壞眼淚
(2006.10月 KKBOX 獨家提供下載單曲)
演唱:徐若瑄

沒有留言: